Hello there:

  您有沒有徹夜難眠,只為了想起過往自己為了生存所做過的蠢事??坦白說,我沒有!!您有沒有轉轉反側,只為了過往自己為了私利犧牲掉朋友的情境?說實在的,我還真的沒有!!不過我倒是常被罵,被罵是個瘋子,都快沒飯吃了,還在想怎樣對別人是最好的!!結果很多時候,錢都被我往外推了,但是我見到了好朋友臉上的笑容,因為我做了一件對自己最蠢的事情,但對朋友卻是無比正確的,即便今天沒有錢買便當,但只要替朋友解憂,讓朋友省了一筆大錢,可以帶小孩們去吃麥當勞好幾趟,我就覺得那是件很棒的事情!!我想那就是我吧!!反正沒錢買便當,就吃泡麵!!等有錢再去買便當吃!!瘋子!!就算是吧!!

  記得某年去紐約參加研討會時,美國人問我說我是從哪裡來的,我說我是從台灣,中華民國(Taiwan, Republic Of China),他老兄遲疑了一下,China的首都不是北京嗎?我很努力的跟他解釋了R.O.C.與P.R.C.的不同,我也很努力的跟他說明了繁體字與簡體字的不同,以及我們才是傳承古中國文字的那個!!他笑了一下,對我說台灣就是台灣,沒人會以為台灣是中國的,哪有甚麼中華民國,現在在美國,中國就是中國,共產主義的那個!!

  Well,好吧!!那我們就是台灣了!!只是我是台灣人,也是中國人,好吧!!???

  很多人會怪老蔣專制獨裁,但大多數的人卻會將美麗島事件歸咎於警備總部那群人的失判,卻不會歸罪於小蔣,原因就在於小蔣是哪種會要求凍漲物價寧願國家損失慘重的那種領導,而且是那種要求公務員的薪水不要跟勞工差太多太遠的那種領導,因此大家都很喜歡他!!只是現在本地的領導,真的是離勞工好遠好遠喔!!不多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